首页 > 图片新闻

流动图书进军营 官兵乐享“文化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加强军民联合,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开进驻地武警中队,为官兵们送去文化大餐。

  现场,除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1800余册军事、科技、文学、历史等各类优秀图书,还有《以少胜多,以弱胜强——中国人民解放军出奇制胜经典战例》展览,官兵们列队观看,看着展板上凝聚着人民军队先辈们的生命、鲜血、汗水和智慧,闪耀着共产党军事思想光芒的经典战例,自豪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爱国热情被点燃,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信心与决心更加坚定。

  武警仙桃中队指导员周国文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文化素养、陶冶了情操,还激发了官兵战斗精神。(仙桃网记者 郭闪 摄影/张美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