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孙道军在全市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上要求 

    千方百计筑牢严密防线 用心履责确保万无一失

  8月1日,全市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召开,市长孙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传导压力,形成合力,千方百计筑牢严密防线,用心履责确保万无一失。

  孙道军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存在台账底数不清、工作标准不高、工作措施不精准等问题;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应隔尽隔等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现象仍然存在。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各地各部门要迅速紧起来、动起来,坚持快、严、实、细的标准,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

  孙道军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之心、谨慎之心,抓好特殊场所防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公共场所防控,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要抓好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属地辖区、行业部门、单位、个人家庭“四方责任”,全面加强各项防控工作;要抓好应急物资准备,确保拿得出调得快。同时,下决心抓好流调工作,做到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处置。

  孙道军要求,要千方百计“找人”,严格落实入境人员及外省解除集中隔离后来(返)仙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仙人员的闭环管理。要全力以赴“织网”,把流调溯源、集中隔离、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筑牢严密防线。要万无一失履责,明确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标准,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市领导曾伟昕、徐国亮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