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公益口才班云上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三皇五帝始,尧舜禹相传。夏商与西周,东周分两段……”8月4日晚上,社工陈艳正和纺园社区的孩子们,通过各家的电脑进行第一次线上口才课的教学。

  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承诺不落空。市民政局“爱满荆楚”项目工业园社工站一边通知家长暂停课程,避免聚集,一边积极想办法延续项目活动,经与多数家长沟通后决定利用钉钉会议线上授课。

  当天晚上,郦民社工陈艳先进行口腔气息的训练、字词练习、绕口令练习,给孩子做口才基本功的训练,然后和大家一起学习手舞儿歌《朝代歌》,孩子们兴致盎然。

  一个半小时的课程结束后,孩子家长们十分满意课程内容和学习效果,纷纷在微信群里向社工和老师致谢。(本网通讯员 徐淑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