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沔阳小学以“小一·晓一”新生系列课程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24日记者从沔阳小学获悉,为即将入学的一年级准新生早日适应小学生活,沔阳小学开展了“小一·晓一”新生系列课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小明方向、立志向,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

  “小一·晓一”新生系列课程是积极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春誓言的重要内容,沔阳小学始终从宝贵的党史资料中汲取养分,将党史学习、“四史”学习中深入融入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在润物细无声中,培养有理念、有信念、有情操、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沔阳小学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小一·晓一”新生系列课程包括10期内容,涉及问候礼仪、音乐游戏、书包学问、数数游戏、校服礼仪、跳绳秘密、握笔写字、上课规则、课间活动、时间管理等,由杨婷、高燕霞等12名资深教师精心打造,期间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教育为主题,追忆百年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而辉煌的历史,让孩子们在适应小学生活的同时,学习党史知识,受到红色思想熏陶。(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