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交警严查客运超员 半天查获三台违法客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半天之内,竟查获三台超员客车!8月30日,因面临开学季,学生返程人数增多,仙桃交警专门在早晨、中午时间段在路面进行巡查,相继查获三起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

  当日,支队三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早晨6时45分许,在240国道王滩村路段,发现一辆鄂M118XX号大客车里面人头攒动,民警拦下检查,发现存在明显的超员违法行为。该车核载30人,但超载达到20%。民警联系车辆,将车上乘客进行安全转运后,将违法车辆暂扣,对驾驶人顾某依法予以记分、罚款的处罚。

  7时20分许,在240国道香铺村路段,民警又拦下由段某驾驶的鄂M031XX号大客车,发现同样存在超员驾驶行为;中午12时50分许,在318国道郑场段,民警巡查时,再次发现由荣某驾驶的卾M031XX号大客车里面乘客超员。超员客车内的乘客都被安全转运,民警们还面向乘客开展宣传教育,提醒他们以后不要乘坐超员客车,远离危险。因为超员驾驶,段某、荣某同样被警方处以记分、罚款、扣车的处罚。(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