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武汉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与武汉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9月2日,市政府与武汉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武汉海关关长、党委书记高瑞峰,市委书记罗联峰出席签约仪式。武汉海关副关长袁涛和市长孙道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主持签约仪式。

  罗联峰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武汉海关长期以来对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仙桃海关为服务我市外贸企业发展和推动开放平台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市政府与武汉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是我市发展外向型经济、打造对外开放高地的一件大事。仙桃外向型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走在全省前列,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是仙桃的优势所在。希望武汉海关、仙桃海关一如既往地支持仙桃外向型经济发展,在开放平台建设、物流通道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对仙桃申报建设综合保税区给予精准指导、特别帮助,助推早日申报成功,共同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高瑞峰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武汉海关、仙桃海关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仙桃是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外向型经济繁荣活跃,申报建设综合保税区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武汉海关将认真落实好备忘录的相关要求,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强监管、优服务、争第一、创一流”目标,为仙桃对外开放提供更为便捷的通关保障、更加有力的支持举措,推动仙桃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武汉海关将与仙桃市委市政府密切协作、同向发力,全力以赴支持仙桃申报建设综合保税区。

  市领导李少云、朱慧玲,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签约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