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归乡女行李掉落交警司机协力查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确实没想到行李能这么快找到,太感谢你们了!”9月4日,仙桃市民胡女士特意将一面绣有“助人为乐新风尚,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以此表达对两名辅警的感谢之情。

  9月2日下午5时许,二大队辅警周亮、郑辉正在沃尔玛路口执勤,一名女士神情慌张地从德政园方向跑过来求助。称自己刚从外地回来,因下车匆忙,将行李掉在了出租车上,她只记得出租车的颜色是红色,没记住号牌。

  周亮,郑辉安慰遗失行李的胡女士不用着急,他们会尽力帮忙。与此同时,他们还在路面上拦下出租车,请司机提供线索。热心司机也积极参与,将信息传送到内部电台,发动同行协力查找。得知红色出租车隶属吉顺公司,周亮等人还把胡女土送到那里,以便询问打听行李下落。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波,好消息终于传来:胡女士的行李被一位出租车司机送到了二大队!

  胡女士得知后非常高兴,马上赶到二大队取走了行李。9月4日,对两名辅警的助人之举心怀感激的胡女士,特地请人制作锦旗送到了二大队。(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