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长孙道军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孙道军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严格对账销号 深化标本兼治

  9月7日,市长孙道军到长埫口、西流河、沙嘴等地,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见底清零、对账销号,注重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标本兼治,让绿色成为仙桃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今年来,我市开展危险废物环境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规范长埫口报废汽车拆解行业,推动个体经营户进入格林美汽车拆解市场规范经营、统一管理。孙道军来到格林美汽车拆解市场,察看车间,听取行业整治效果和市场运行发展汇报。他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市场,分别严格履行好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做好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和处置工作,确保健康、环保、安全运行。同时,要探索延长产业链条,完善优化合作机制,推进市场与经营户发展共赢。

  在新材料产业园,孙道军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污水处理等情况,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边督边改工作。他强调,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到园区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主动做好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以有理有据的事实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打开群众心结。

  来到洛江河综合治理现场,孙道军沿河查看工程推进现状。治理河道全长1565米,包含淤泥疏挖清理、亲水平台景观步道修建、净水植物种植等。他要求统筹抓好“当下治”与“常态管”,高标准、高效率施工,推进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逐步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目标。

  副市长徐国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