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剅河镇召开“学全会精神、话使命担当、做廉洁表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晚上,剅河镇召开“学全会精神、话使命担当、做廉洁表率”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后,机关干部以自己在学习全会精神中的感悟为出发点,集思广益,开展座谈。

  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落实了“廉政仙桃”建设工作安排。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本网通讯员 冉明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