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林尾镇严控红白喜事 筑牢防控堡垒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街上有人违规操办宴席,店内有许多人聚集,容易造成聚集性感染,你们快过来看看。”1月14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群众举报电话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班人员奔赴现场,经查,该酒楼参与宴席的人员较多,承办了多桌酒席。根据市镇两级防疫规定,办理超过50人以上的酒席需向当地指挥部报备审批,该酒楼的行为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镇指挥部立即要求该酒楼停业整顿。

  据悉,元旦假期以来,该镇采取多种举措,严格落实“红白喜事”管控工作。一是通过小喇叭流动跑、宣传倡议书户户贴、微信群里天天发等方式营造铺天盖地宣传声势。二是层层压实各方责任,一方面要求酒楼负责人、“一条龙”师傅到市场监管所履行报备登记手续加强监管,另一方面要求各村(居)提前报备审批。

  “下阶段我镇将继续加大社会面管控,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尽可能减少聚集性活动,为全镇人民群众安全过节撑好‘保护伞’。”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