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通海口镇开展2022年《民法典》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二周年,也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5月25日,通海口镇在镇小学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干部,镇直单位以及各村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通海口镇邀请镇法庭对《民法典》中的合同编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针对《民法典》合同编中的十五个亮点以及生活中常遇到的十个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为我镇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运用法制手段维护群众权益提供了有力指导。

  讲座结束后,通海口镇相关负责人强调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手段解决问题的理念和能力,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同时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富强文明。(通讯员 李亚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