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朝气蓬勃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以前只知道仙桃的无纺布很有名,这次过来参观了,才知道仙桃的服装也做得非常不错。”7月25日下午,在毛嘴镇创新发展中心观看完夏季时装秀后,陕西全兴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新不禁感慨。

  当日,中国纺织产业集群协作交流大会暨2022年仙桃服装产业发展大会在仙桃举行,来自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省经信厅、武汉纺织大学、省服装协会的领导、专家,及国内重点产业集群地和专业市场代表、重点品牌经销商来到我市,先后参观了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武汉市武公服装有限公司、毛嘴服装创展中心、亿雨轩服饰有限公司、领尚智造科技(仙桃)有限公司。

  “这两天在仙桃很有收获,这边从医用到民用、从非织造到服装是应有尽有,种类全面,占领了一定市场份额。”李立新说,他们公司主要生产棉纺纱,属于服饰行业的上游企业,回去之后会好好地研究这边的市场,针对相关联的企业进行联系,争取促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武汉市武公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缝纫机哒哒的响着,一件件制服被挂上生产线。走廊中,模特身上的成品服饰吸引着大家拍照。

  “来仙桃,让我认识到了不一样的服装产业,从设计到生产,这些企业都有自己的创新,而且每家企业自动化、智能化程度也很高。”来自浙江绍兴的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纺织行业软、硬件信息一体化的研发与实施。在参观过程中,该公司生态运营总监谢静说,仙桃的服装产业发展,让她看到了很大的合作空间,此次活动结束后,她还将回到仙桃,与仙桃服装企业商谈合作。

  家乡的发展也让在外的仙桃企业家感受到了美好前景。此次活动,湖南株洲仙桃商会会长、株洲兴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冬姣就带领着在株洲的仙桃企业家回到家乡,感受仙桃蓬勃发展的步伐。

  “我们在外面创业20多年了,一直很关注着家乡的变化,如今仙桃的发展日新月异,让我们在外的仙桃人感到很自豪。”乔冬姣说,株洲兴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缝制机械设备、机械零件及零部件。她对仙桃服装产业发展很有信心,会考虑回乡或介绍企业来到仙桃投资发展。

  一场交流大会再次搭建了纺织产业集群合作互赢的平台,吸引了四方企业来仙投资发展,吹响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文/记者  谢伯康  图/记者  黄芸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