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忆光荣历史 讲红色故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举行“忆光荣历史 讲红色故事”座谈会,全市部分荣获二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和部分在仙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一等功臣杜三才、张良清;二等功臣贺永洋、肖述汉、田千秋、陈庚清等各自讲述了在服役期间不怕艰难、不畏牺牲为祖国国防及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挥洒热血的荣光岁月。听完红色革命故事,在仙大学生怀着无比敬佩之情为退役功臣献上了鲜花,大学生代表闵丽盈同学说道:“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天从这些红色革命故事中,体会到这些革命英雄们把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与人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都应该传承红色精神,学习英雄事迹,赓续红色血脉,肩负起历史与时代赋予的使命。”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负责人表示,举行“忆光荣历史 讲红色故事”座谈会就是要铭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不断为仙桃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王守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