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供销社举行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5日,市供销社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

  市供销社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沈祥华进行专题宣讲,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突出成果、主要内容和重大任务。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宣讲报告精神,学深悟透,用学习成果推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并安排市供销社宣讲专班于8月底前,深入到企业、农村、机关、社区等开展微宣讲,充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

  会后,市供销社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同时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供销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杜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