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环卫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树环卫铁军形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工作作风整治,树立环卫铁军形象,8月3日,市环卫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树环卫铁军形象”专题会议,市环卫局总支成员、市洁达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环卫管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开展了环卫领域安全知识讲座,通报了近期纪律松驰、作风涣散的典型案例,并对环卫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环卫局各科室各部门要有高度责任感,强思想、保安全、抓质量,网格化布局合理调配、精细化保洁提质增效、常态化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提升城市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干部职工要有顽强事业心,讲奉献、搞团结、创业绩,弘扬环卫优良传统,扎实开展“两争一创”系列活动。各片长、管理员要适应片区调整,迅速进入角色履职尽责,相关部门要持续推进“摇铃收灰”试点工作,无缝收集缩短垃圾滞留时间,早日实现中心城区全覆盖。

  下一步,该局将从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绩效考核等多方面落实系列举措,不断推进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企业、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尺,做细做优新形势下环境卫生高质量保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促进保洁人员形象提升,以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月度考核为抓手,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坚定信心,助推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