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城区145座公厕统一更换导向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7日,在仙桃大道复州花园段,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新的公厕导向标识牌。原来设置在路边的单杆导向牌已被拆除,新的导向牌抱箍在路灯杆距离地面2米以上的位置。

  “‘单杆单用’不仅浪费资源,还影响市容环境。”市环卫局设施维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空间环境品质,在市容观感上“瘦身减负”,连日来,市环卫局设施维护所正陆续对中心城区145座公厕导向牌进行更换,目前已完成仙源大道、沔街大道等路段150余块导向牌的更换,剩下130余块预计在8月15日前完成更换。

  据悉,市环卫局设施维护所针对城区公厕导向牌“单杆单用、多杆林立”现状,实行“一杆多用、多杆合一”,同时,根据工作要求,对公厕导向牌及图形标志牌进行日常维护,确保标识清晰、完整。(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