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林业系统召开干部廉政教育暨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8日晚,市林业系统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题,召开干部廉政教育暨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部署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彭志军以《公职人员常见违纪违法行为的风险防范》为主题,以案为鉴,为党员干部作了廉政教育授课,大家就廉政党课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

  市林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付永飞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他提出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治理预防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作为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点任务做实做细。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工作水平。要警钟长鸣不懈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牢牢守住法纪红线,绷紧廉政警绳。

  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机关院内各科室、二级单位人员等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