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发投集团所属资源投公司创建红领项目党支部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8月17日,在我市2022年度市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一期)红领项目,市城发投集团所属资源投公司和市土地整理中心3名党员郑重宣誓,并举行了临时党支部“红领项目”授牌仪式。

  为充分发挥国土综合整治平台和支撑作用,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及农村人民环境整治工作,优化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根据市政府安排,市城发投集团所属资源投公司正在抓紧筹备实施我市2022年度市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一期)。该项目以全域国土综合整治为抓手,优化项目区生产、生活、生态布局,主要对胡场、郭河、沙湖、彭场和沙湖原种场、九合垸原种场6个镇(场)、共涉及8个片区进行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建设用地综合整治、生态保护修复和环境整治三项工程。

  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该公司依托承建的重点项目建设,成立了中共仙桃市2022年度市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一期)红领项目支部委员会。

  该公司红领项目支部负责人表示,将立足“两争一创”,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国土综合整治深入融合,把临时支部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贡献更多的“红色生产力”。(通讯员  刘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