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山街道开展“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绘就幸福民生新画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22日,龙华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器乐志愿服务小分队组织辖区器乐爱好者在五楼文化活动室,开展龙华山“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绘就幸福民生新画卷”文艺爱好者交流活动。

  器乐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主动为辖区器乐爱好者们进行器乐基本功现场教学的辅导,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博得了现场群众百姓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将传承发展中华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龙华山文明实践演出、宣传、辅导、服务、传承、创新”的作用,满足居民群众对文化需要,让居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美好生活。活动将持续开展惠及到街道的24个村、社区。(仙桃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