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入学即回家——弘文学校温暖迎新拉开新学期帷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校长为家长指路,老师带新生进寝室,志愿者帮学生搬行李......这一幕,让刚刚走入弘文学校的高一新生和家长感到温馨而亲切。

  8月28日,弘文学校从校长到教师到保安到学生志愿者,人人佩戴标识,面带微笑,在学校大门口,高一校区,学生寝室等处,热情接待高一新生和家长。

  为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所有进校人员一律扫码,经过核查无误后,方能进校。学生进校后,就有志愿者迎上来,提醒大家先到班级分配表这里找到自己所在班级。一些行李较多,不方便携带的家长则随时会碰到志愿者主动过来,为其接过分量较重的东西。从班级分配表到高一学习区到寝室,沿途都有老师和志愿者为学生作向导。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立口碑,创品牌,凝心聚力谋发展......随处可见的校园文化潜移默化的向新生们传递着努力和希望。

  为了切实做好迎新工作,校领导提前开会,作了精心部署,要求把新生及家长首次见面,当作一个大考,以热情的氛围,细致的服务,搞好每一个环节,让他们感到进了校园就是回了家,感到温暖,忠实。

  本次迎新,学校领导和行政机关全员上阵,教师,保安,志愿者共百余人参加。(通讯员 黄小羽 王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