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仙桃网举办《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29日,中国仙桃网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邀请市委网信办理论宣讲小分队成员、市委网信办干部赵明专题宣讲《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国仙桃网全体从业人员、江汉热线部分从业人员参加学习。

  专题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角度对《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一书进行了系统梳理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权威读本,要坚持深学细悟、常学常新,全面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