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襄河时评

周新民:永远跟党走是全国人民的真情选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仙桃周刊

  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一路风雨,一路豪情,一路阳光,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险阻,从一穷二白走向国富民强的新时代。今年的7月1日是党的101岁生日,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历史进程才更加波澜壮阔、灿烂辉煌、生机盎然。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不论是胜利或是遭受挫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念始终不变,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不变,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这种执政为民的理念一直受到全国人民的拥护,永远跟党走成为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中华民族的真情选择。

  永远跟党走,是全国人民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921年夏,一道曙光划破黑暗的长空,共产党的星星之火在中华大地燎原。从红船会议到血染上海滩,从南昌起义到会师井冈山,从五次反围剿到二万五千里长征,从遵义到延安,再到西柏坡,终于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推倒压在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许许多多的共产党人英勇牺牲,党的丰功伟绩如日月星辰,永远照亮中华大地。

  永远跟党走,是全国人民亲眼见证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确立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的社会变革。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破除阻碍发展的一切思想和体制障碍,解放思想,拨乱反正,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潮流,生产力发展水平不断提升,综合国力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国共产党成为广大人民的希望和精神寄托,永远跟党走是全国人民不二的选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才是全国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我们还会碰到许多艰难险阻,不知道还要爬多少坡、过多少坎,无论面对多大的风险和挑战,只要紧跟党走,就会克服一切困难,无往而不胜。

  永远跟党走,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忠于党、忠于人民,筑牢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上要扎扎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坚持群众路线,工作担当有为,努力为群众多做实事。只有这样党群真情融合、拧成一股绳,不断提升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才会更好地带领全国人民去夺取更大的胜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