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全域供汉江水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文霞在全域供汉江水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打通最后一公里 形成全市一张网

  8月1日下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全域供汉江水项目推进协调会,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完善规划,高标推进,多方筹资,科学管理,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让全市人民都能实现“住在汉江边,吃上汉江水”的愿望。副市长唐雷等出席会议。
  周文霞实地察看了市新一水厂、胡场自来水加压站、市第四水厂和剅河水厂,并在剅河镇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市城投公司和各镇办场园主要负责人的专题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下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周文霞说,住在汉江边,吃上汉江水,是仙桃百万人民的共同愿望。前段时间,市直有关部门和各镇办场园为此作了很大努力,也收到了很好的成效。当前,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全域供汉江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需要,是落实省党代会对我市提出做好城乡一体化试点要求的需要,是满足老百姓对健康生活的需要,是主政一方,造福一方的需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共同打造城乡供水升级版。
  周文霞指出,住在汉江边,吃上汉江水,既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也是一项系统工程。要高标准完善全域供水规划,努力实现全域供水、智慧供水、优质供水、安全供水,形成全市一张网,打通最后一公里,尤其是要把镇及以下村组作为重中之重,把功夫下足,把力量下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高标准建设重点节点工程,按国家最高标准,建设好核心枢纽工程、骨干管网工程、加压工程、镇村联网升级工程,决不能让末端短路,更不能让一户人家望水兴叹,让大家都能吃上洁净、放心的汉江水。要多方筹资,积极争取国家和省里的项目支持,严格实行市镇两级共同分担办法,整合部门资金,确保建设资金投入到位。要科学管理,努力探索一条高效、便捷、可持续的安全供水管理机制,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