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农业厅厅长肖伏清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0日下午,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肖伏清来我市调研。市长周文霞向肖伏清一行作了相关情况介绍。副市长李少云陪同。
  肖伏清参观了西流河镇洪渊泽水产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黄鳝苗种繁育厂、鳝稻共作示范田,了解了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洪渊泽拥有万亩优质高产黄鳝养殖基地,其中合作社理事长童国兵的黄鳝养殖基地面积超过4200亩,成为全省单体最大黄鳝养殖基地。肖伏清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洪渊泽令人震撼,堪称全省黄鳝养殖的一杆旗。黄鳝浑身是宝。发展黄鳝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仙桃再立潮头再领跑,把“中国黄鳝之都”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把洪渊泽打造得更优更强,支持洪渊泽在稳步发展黄鳝养殖的同时,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保障,加快黄鳝苗繁育,扩大市场投放量,把龙头作用发挥好,让仙桃黄鳝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三伏潭镇栗林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5.9万亩中稻长势喜人,一片丰收景象。肖伏清察看后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就是要按照绿色、有机、高产、高效的要求,统一品种、统一种植、统一生产流程、统一病虫防治,实现标准化生产。栗林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做到了这几条,值得全省学习借鉴。肖伏清还与市农业局、三伏潭镇主要负责人交谈,了解乡镇农技服务中心的人员配备、技术推广、工资报酬等情况,要求基层农技人员尽职尽责,为发展粮食生产和农业特色产业化经营作出不懈努力。(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