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大学生误入传销窝点 一日三餐只吃面条土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5日,龙华山派出所通过群众举报线索,联合工商、经侦等部门,在位于沿江大道一出租屋内,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教育劝返9人。

  经查,现场发现的9人中有4名为在校大学生,因暑期找工作,被人骗进传销组织。每天的工作任务就是打电话给亲戚朋友,以可以赚大钱为诱饵,说服对方交纳3000元入会费。一日三餐就只有面条和土豆。民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联系通知了家属。

  当得知女儿被民警成功解救后,一双远在甘肃的父母亲急忙赶到仙桃,接上孩子,踏上了回家的路。其余8名人员也陆续遣散。

  民警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轻信不劳而获的发财承诺,找工作要通过正规渠道。遇到类似传销组织时,一定要及时报警,这样才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更多群众上当受骗。(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