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毛嘴工商所开展“红盾护农”秋季农资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眼下,农资市场即将进入消费旺季,为维护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及广大农民群众合法权益,毛嘴工商所早安排、早部署,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以打假治劣为重点的“红盾护农”秋季农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该所所长带队,抽选5名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结合辖区实际,用2个工作日的时间全面重点检查种子、化肥和农药等农资商品,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发布虚假广告、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着力解决农资市场突出问题。

  同时,充分发挥12315申诉举报网络和“一会两站”的作用,加强政务值守,对涉及农资消费的投诉,做到特事特办,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该所已检查农资经营户32余户,下达预警通知书3份,指导规范农资经营户5家,有力地净化了农资市场环境,为农民秋耕秋种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安全保证。(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