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推出公安网新选号系统 已有267名车主“尝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天这运气超好,通过新的公安网选号系统,选到了一个鄂MA1111!”9月11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来自沔城回族镇的车主杨先生在民警的讲解指导下,选择到了一个心仪的“靓号”,欣喜不已。当日和杨先生一样“尝鲜”新选号系统的车主有266人。

  据了解,让群众利用公安网新选号系统选择车牌,是交警支队近期推出的一项便民新举措。与今年推出的互联网选号模式有一些区别。互联网是自编自选,而公安网新选号系统是50选一。与以往的旧系统有所不同的是,以往公安网选号池内一般只投放了1000个号码,现在则至少投放50000个号码。此举让广大车主选择自己心仪号牌的机率变得更大,也让不喜欢自编自选号牌的群众有了不同的选择。

  据悉,此次公安网新选号系统于9月7日试运行之后,于9月11日早上8时准时开通。目前,已有7万多个新车号牌号码被送在选号池内。这些号牌大致分为四种情况组合。一种是除首位数字没有0、8之外,所有的数字随机组合;二种是前面是字母A,后面所有数字随机组合;三种是首位是数字1,第二位是所有字母,后面是所有数字随机组合;四种是前面是数字1,第二位是所有数字,第三位是所有字母,后面两位是所有数字。广大车主熟悉选号流程后再正式选号。如果不懂具体操作流程,也可以请业务办证大厅的协警帮助。(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