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4日,副市长王永督办排湖产业通道项目建设。王永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紧抓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永先后察看了排湖产业通道改建工程一、二期,排沔公路和三排公路建设情况,对前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永强调,排湖产业通道建设意义重大,要按照工程项目施工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质量管理,全力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排湖产业通道改建二期工程皇河桥到三排公路4.1公里贯通,排沔公路五乐台桥到排湖风景区管委会2公里贯通,高标准打造城市“最美旅游通道”,以一流的公路形象迎接2017小米手机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召开。(记者 陈丹 通讯员 傅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