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6日,我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体育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启动仪式,为科普志愿者授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致辞。

  活动现场既有传统的科普展板宣传、科普宣传咨询服务,又有全新的体感游戏、机器人、农业科技等展示平台,让参观者亲身体验科学的神奇魅力。仪式上还为市全民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颁奖、为科普示范学校赠送科普器材。

  据了解,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活动期间将在全市内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百万市民学科学”科普征文和首届科技创新大赛、科技精准扶贫等活动。

  白超希望,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牢固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科普信息化和基层科普服务行动计划,不断提升全市公民科学素养,充分释放创新智慧,以抢前争先、永争第一的拼劲,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闯进,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韧劲,为我市绿色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严启方、白超详细了解了仙桃小学创客社团,市发明协会、市农业局、市气象局等地的科技展示成果。(见习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