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淘汰老锅炉保护“仙桃蓝” 城区燃煤锅炉即将“清零”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市城区禁燃区燃煤锅炉即将“清零”。截至目前,城区72台20蒸吨燃煤锅炉已有62台整改完毕,7台正在整改中,2台已停用。整改到位的,已经或即将使用清洁能源天然气。
  数月前,市环保局对全市2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作了彻底清查,并与市直有关部门一起下达了安全监察指令,严格做到“三个一律”:一律不接受施工告知,一律不安排安装监督检验,一律不办理使用登记。以收回和注销燃煤锅炉使用登记为突破口,将全市所有燃煤锅炉使用登记证在仙桃日报予以公告注销。
  在严查严堵严改的同时,市直有关部门主动协调、跟踪服务,帮助企业与天然气公司接洽,以最快的速度、合理的价格使用天然气。(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