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1至8月我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向好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5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1至8月,我市消费品市场呈现平稳增长、稳中向好的态势,但市场有效需求不足、消费需求不旺的压力也依然存在。
  今年1至8月份,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210.5亿元,同比增长12.2%,较去年同期增长0.7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七位。其中,限上商贸企业零售额113.7亿元,占社零总额的54%。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城镇市场实现消费品零售额139.2亿元,占全部消费品零售总额的66.1%,城镇消费市场仍占全市消费品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用商品销售平稳增长。
  而从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销售分类看,我市住宿和餐饮业平稳增长,家庭享用类商品销售增长较快,食品消费也呈增长之势,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销售看好。但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影响,今年以来,汽车行业增长远低于去年同期。(记者 樊碧波 通讯员 丁文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