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开展反诈禁毒除霸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干河办事处

  9月17日,干河街道办事处三桥村开展反诈禁毒除霸律师进村法制宣讲,调查摸底排查整治工作,全面贯彻执行市反诈禁毒除霸第二阶段会议精神。
  该办将工作触角延伸到每一个家庭和社会角落,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坚持关口前移,提高防范力;主攻难点,提高打击力;狠抓关键,提高控制力。下阶段,该办将整合工作力量,开展重点人员走访、登记与管控,在全办营造群治氛围,形成联动格局,全力推动反诈骗、禁毒品、除霸恶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 张曼)

  仙桃日报社

  自全市反诈禁毒除霸第二阶段工作会议后,全市“反诈禁毒除霸”工作进入摸底排查阶段,仙桃日报社工作专班迅速行动,与村两委班子一起,登门拜访老干部老党员,探访知情群众和涉案人员,并咨询了村两委干部。
  目前,工作组共走访村民30多户,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向群众了解了相关情况,宣传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摸清了可能涉案人员的动态情况,对有2户前科的人员进行了调查复核,力求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见习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