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指导三伏潭镇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在检查指导三伏潭镇信访维稳工作时强调
    以强烈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扎实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李启斌来到三伏潭镇检查指导联系点上信访维稳工作,并就当前突出信访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把脉问诊,集中办公,现场交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重心下移,夯实基础,以强烈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和下段信访维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一同检查指导。
  在听取三伏潭镇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村支书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启斌指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是讲政治的表现,是促发展的前提,是树形象的需要,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关键时刻是否能拉得出、顶得上、拿得下的直接检验。全镇上下务必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深厚为民情怀,统筹维稳大局,突出维稳大事,以局部之稳支撑和维护全市之稳。
  李启斌强调,稳定是“第一责任”,必须摆上“第一位置”,要以“第一力度”落实“第一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三如”心态,做到为官一任守土一方,确保“五个不发生”,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集中排查矛盾,通过对矛盾纠纷大排查、大梳理、大分析、大化解,建立健全动态工作台账,从而牢牢把握信访维稳工作的话语权、主动权。要有效解决问题,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取向,始终坚持依法依规依政策有效解决群众合法诉求,并且积极引导群众由信访向信法转变。同时,对重点人和事要采取包保责任制,强化稳控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