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城北工商所开展商标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自9月4日以来,城北工商所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商标专项检查行动,旨在加强商标使用与管理、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和规范辖区专卖店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商标侵权、杜绝销售侵权假冒商品。

  该所以队室为单位对辖区400余家从事专营商品经营店的注册商标使用情况进行了核对,重点查看了主体资格、商品来源是否合法取得,在已有商标管理台账基础上进一步完善。

  对辖区2016年下半年到2017年上半年期间已向商标局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的17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按照商标工作规范要求及时向企业下发行政指导建议书,收取了部分企业商标受理通知书。

  湖北楚满添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商企业,该企业于2016年底申报了多个商标,该所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服务,从商标使用和管理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及时提出指导意见。仙桃市维友装饰有限公司注册申报的商标,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也成功将商标运用在自己的产品上。

  目前,该所现场对3家商标标识的使用不规范的经营户,及时提出了行政指导意见,帮助商家规范和完善。(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