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镇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普及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政策,更好地服务和关爱流动人口,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9月11日,沙湖镇计生服务站联合湖北天运消音防振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关爱流动人口大走访活动。

  工作人员对湖北天运消音防振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女性职工进行走访,为他们提供计生政策咨询、计生宣传用品发放、免费体检等服务项目。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他们宣传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条例》等人口计生法律法规。此次走访共发放免费避孕套56盒,避孕药32盒,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了卫生计生工作与他们的密切联系,提高了流动人口自我保健意识和政策知晓率。

  通过走访,工作人员了解到了流动育龄妇女的需求,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为流动育龄妇女提供有关服务。(本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张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