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带领市委统战部、市维稳办、市公安局负责人来到沙嘴街道办事处,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在听取了沙嘴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余文华说,沙嘴街道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余文华指出,面对复杂的信访维稳工作,要主动面对,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源头防范,全面排查化解,不放过任何隐患,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要积极回应,不回避、不推脱、不畏难,坚持属地管理的要求,形成“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强大工作合力。

  余文华强调,要梳理信访矛盾问题,分类定性,采取强有力措施和手段进行处理。要化解为先,用为民情怀来解决,用法治思维去处理。要加强宣传,强化工作责任,以责任落实来推动信访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人员对沙嘴街道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研判。(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