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环保世纪行第八督导组来仙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8日至19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刘元成带领省环保世纪行第八督导组来到仙桃,就宣传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决定》情况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今年湖北省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决定》以及中央、省委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着力推进发展方式转变,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消除环境安全隐患,改善民生环境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仙下河污水处理厂、湖北绿色家园项目工地、城东污水处理厂、仙下河沿线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地,实地查看了解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省人大执法检查问题现场。

  督导组指出,仙桃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仅是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标兵,而且在转型发展、绿色崛起上也走在了前列,做到了工作思路明确清晰、综合治理成效初显、生态环境逐步改善。

  督导组强调,要着力围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逐一整改销号,保证按时交账。要以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统筹推进全域环境保护工作,把准绿色发展的方向路径、加强绿色发展的组织领导、构建绿色发展的制度体系、压实绿色发展的工作责任。要加大监督追责问责力度,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追责必须到底,亮剑必须伤人”,硬账硬结,倒逼绿色发展。

  市领导印家利、刘惠民陪同督导检查。副市长唐雷代表市政府作了汇报。(记者 胡纯波 实习生 周诗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