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任务清单上墙定期督办销号严肃追责问责

    我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为深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做到“精准交办、细化责任、属地负责、限期交账”,坚决打赢督察整改攻坚战,近期,我市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对标校表、提速整改,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

  9月15日,市政府成立了整改攻坚指挥部,并从相关单位抽调16名工作人员,实行集中办公,统一调度,确保坚决打赢督察整改攻坚战。

  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对我市37个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梳理,共整理出116条措施并对应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然后按4个时间节点排出销号时间表,同时将任务清单上墙,采取挂图作战的形式定期督办,确保各类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指挥部办公室实行“日督办、周通报、月交账”工作机制,通过时间节点倒逼整改,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并每周公布销号工作进展。对整改工作措施不力、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单位或个人,严肃追究责任。

  在推进整改中,我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整治突出环境问题、污水处理厂提标建设改造、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下狠力整治大气污染、水域污染、畜禽养殖污染、工业企业污染、农村生活垃圾污染、饮用水源地污染等,加快推进了全市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机制体制建设,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截至目前,我市通顺河污染综合整治、城市污水处理、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禁燃区外燃煤锅炉淘汰等4个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正有序推进,37个问题完成销号3个,其他问题均在有序推进中。(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