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017科干班韶山之行“瞻仰篇” :走进领袖故里 感受伟人魅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9月20日上午8点30分,韶山毛主席铜像纪念广场上,我市2017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带队领导、教师一起,庄严肃穆地向伟人铜像敬献了花篮,紧接着在学员李羚的领誓下,大家神圣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按照韶山市委党校安排,学习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滴水洞、橘子洲头和刘少奇故居。实地踏上伟人生长的故土,清澈的湘江水在眼前缓缓流淌,流走了过往迎接着未来;实物再现伟人革命的艰辛,火热的家国情在心中熊熊燃烧,刻印着奉献抒写着责任;实景感触伟人的奋斗历程,优美的东方红在耳边轻轻萦绕,开辟了新天地开启了新征程。身临其境的现场教育让每位学员心灵得到了进一步洗礼,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行为作风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