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小米相邀宾朋领略千年沔韵 排湖飞浪龙舟划出万丈豪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龙舟竞渡庆盛事,百舸争流会群英。10月14日上午,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龙舟邀请赛在排湖风景区举行。市委书记胡玖明致辞,市长周文霞主持开幕式。小米创始人、董事长雷军率供应商伙伴龙舟竞渡。

  胡玖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60万仙桃人民,对此次龙舟邀请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嘉宾朋友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仙桃是荆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龙舟文化,源远流长,龙舟比赛已成为仙桃一项群众性体育运动。这次我们举办龙舟邀请赛,不仅是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龙舟精神,更是让更多的人体悟人文仙桃的历史底蕴、感受水乡田园的独特魅力。

  胡玖明说,仙桃的精彩,不止一种颜色。这次除了举办龙舟邀请赛之外,还安排了招商推介、文艺演出、休闲观光等系列活动,就是要借“小米回家”契机,向海内外朋友全方位展示“鄂中宝地、江汉明珠”的仙桃气质、“鱼米之乡、水乡田园”的仙桃神韵和“开放开明、尚德尚进”的仙桃精神。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认识仙桃、关注仙桃、了解仙桃,为仙桃发展带来人气、带来财气、带来福气。同时热忱邀请大家到仙桃投资兴业,共享绿色崛起的大好机遇,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雷军在致辞时向一直以来支持小米的各位企业家和仙桃的父老乡亲表示感谢,对仙桃市委市政府为本次大会和龙舟赛的顺利举行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我的家乡仙桃,在美丽的五乐台湖畔,以龙舟赛为载体,我们共话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龙舟赛团结朝气、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与小米气质高度契合,与仙桃城市精神高度契合,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友谊。小米也将携手各位供应商,携手仙桃,以披波斩浪、激流勇进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创新进取,在当今时代里全速前进。

  龙舟赛前举行了祭祀仪式和点睛仪式。胡玖明、周文霞、雷军以及小米高管王川、刘德、张峰一起为龙舟点睛。

  开幕式后,雷军登上小米龙舟,挥起鼓槌,敲响大鼓——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龙舟邀请赛正式起航。从全球各地汇集到仙桃的小米供应商们,组队踏上龙舟,变身桡手,随着鼓点,挥桨击水,破浪前行。(文/仙桃日报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