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工商所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解决燃眉之急!”贫困户刘学伟拉着胡场工商所所长刘月明的手连声感谢道。
  刘学伟是胡场潭湾河村贫困户,在五月份扶贫帮扶活动中刘月明得知刘学伟妻子长期身患重病在床,本人身体也不好,每月需要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生活十分困难,而妻子没有办理国家低保,享受不了贫困户医保政策,且本人也不知道该如何申请办理。了解这一情况后刘月明当即与镇民政部门取得联系,主动安排专人帮助其填报资料,顺利帮助办理低保申请手续。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胡场工商所联合胡场个私协会一行12人来到定点帮扶村胡场镇潭湾河村对22户贫困户进行一一走访慰问,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以帮扶村所想所需为出发点,为村里贫困户送去价值1500元生活日用品。工作人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看望各自帮扶对象,和他们拉家常,听取他们诉求,了解贫困户需求,对他们提出问题和要求一一解答并作好记载,以便后期帮助解决。同时鼓励他们努力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体验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