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增幅位居全省第五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9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7.7亿元,同比增长12.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3个百分点,增幅位居全省第五。
  今年以来,我市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对消费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力发展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不断完善消费环境,消费品市场保持平稳运行态势。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市限额以上单位主要大类商品零售增长迅速,达到134.2亿元,占社零总额的56.5%。
  受前期房地产销售带动,居住类商品零售增长较快。全市建筑及装潢材料类、五金电料类商品零售额分别增长22.8%和12.7%。家用电器和音响器材类商品零售额增长19.2%。家具类商品零售额增长0.6%。(记者樊碧波 通讯员丁文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