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县域经济指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县域经济指标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朝前走 争先进位谋提升

  10月20日,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县域经济指标调度会,强调要将当前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坚定不移朝前走,争先进位谋提升,力争各项经济指标达到预期,确保仙桃经济实现更好更快更高效益的发展。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王永、王治恒出席会议。

  听取市经信委和市直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周文霞说,今年仙桃分别入选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在《人民日报》联合发布的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和赛迪百强,这是仙桃综合实力的最好体现。我们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县域经济的发展,爬着梯子往前走,一步一步朝前进,全力以赴推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周文霞指出,目标引领我们前行。我们要瞄准目标,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定不移地向前进。要认准方向,坚定信心,始终朝着一个目标坚定地走下去,做到稳步竞进。

  周文霞强调,要努力争先进位,把工夫下在真抓实干上,把精力用在争先创优上,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朝气、争先进位的志气,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达到预期目标;要积极争取省厅支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反映问题,积极争取各项政策倾斜和业务指导帮扶,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实现更好更快更高效益的发展,对照检查存在问题和指标短板,围绕指标倒排任务,全面掌握指标进度,针对不足全力弥补,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