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长埫口镇
  10月28日,长埫口镇召开机关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重点掌握“新成就、新变革”“新思想、新战略”“新矛盾、新目标”“新时代、新征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要周密部署、丰富载体,在营造宣传氛围、创新形式上见成效,从而抓好党委年底各项考核结账统筹、特色亮点工作、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等重点工作。(见习记者鹿丹丹 通讯员陈燕)
  剅河镇
  10月28日,剅河镇召开班子成员专题学习讨论会,决定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剅河镇党支部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进行深入学习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五年我国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此为指南,为激励,踏实工作,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奋发有为。 (记者许立菊 通讯员黄丽萍)
  毛嘴镇
  10月28日,毛嘴镇结合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镇各领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六个必须”》、市委书记胡玖明《学好新思想奋力新跨越》等解读十九大的体会文章,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一系列国家战略中去。在各农村党支部、镇机关干部以宣讲员的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宣传十九大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记者 胡纯波)
  市教育局
  10月27日,市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把传达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组织集中学习,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固定学习日的重要内容,推动党的十九大进机关、进校园、进班级。要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荐教育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见习记者 陈亚东)
  市直机关工委
  10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工委副书记尹作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理论宣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研讨和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度结合,督促指导市直机关党组织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基层党支部了解落实情况,并纳入年底督查考核项目。(记者 张钰)
  市统计局
  10月28日,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统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习宣传不放松、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提高数据质量不放松、党管统计不放松,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发挥作用。(记者张钰 通讯员王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