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李启斌主持召开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李启斌寄语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张亮丽名片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李启斌主持召开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座谈会,深入了解经营主体发展现状,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经营主体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要快速成长壮大,力争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张亮丽名片,为推动仙桃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与跨越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在听取百万花海、桃花坞、金龙园等15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发言后,李启斌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一支重要力量。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措施,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方兴未艾,成绩可圈可点,为仙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书写了新的华章。
  李启斌强调,各新型经营主体定位要高,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远考虑,围绕“立足仙桃、带动周边、走出湖北、叫响全国、飘洋过海”的雄心壮志,谋划好自身发展规划。起步要稳,发展既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做大做强做久产业。成长要快,弘扬合作共赢理念,加强产业协作配套,实现抱团发展、快速成长。带动要强,正确处理好“带头富”与“带领富”的关系,铆紧利益联结机制,吸纳更多农民参与其中、增收致富。后劲要足,高度重视人才支撑、科技创新、品牌创建和产业升级,牢牢把握住行业话语权与市场定价权,致力打造成为现代农业发展的一面先锋旗帜。(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