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玖明会见台湾健鼎科技董事长王景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会见了台湾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春。市长周文霞一同会见。
  胡玖明对王景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了解健鼎的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并现场办公解决。他说,很高兴再次见到王景春董事长,王董事长执著敬业、专注事业,令人尊敬,值得学习。健鼎在仙桃投资大、发展快,是仙桃一张名片。我们将继续秉承“亲近台商就是关爱家人,壮大台企就是发展家业”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良环境、最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健鼎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期待健鼎在仙桃创造更好业绩,同时真诚希望王景春董事长和健鼎的高层多向台湾企业家推介仙桃,邀请更多台资企业来仙桃投资兴业。
  王景春说,真心地感谢仙桃对健鼎的爱护和帮助,让我们能安心专注企业的生产经营,我们有信心在仙桃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与仙桃携手共进。他表示,公司已经决定在仙桃建设健鼎三厂,计划明年7月启动。
  健鼎科技2010年6月落户仙桃,首期投资2.7亿美元,于2013年1月投产。2016年11月,健鼎电子二厂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12亿元,新上生产线4条,新建7万平方米厂房。目前二厂一期已正式投入生产,二厂二期正在购置设备,明年7月可投产。二厂全部建成达产后,健鼎电子全年可实现销售额近20亿元。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郑章均会见时在座。(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