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开展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最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之前的降压药吃完了吗?”10月28日,陈场镇卫生院医生一边量血压,一边和福利院老人亲切交谈着。
  为福利院老人免费体检只是陈场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敬老爱老活动的缩影。重阳节当天,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活动:市城投公司、市交警大队、市城管局、市规划局等单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行动,为他们送去轮椅、收音机等;镇财政所、各中小学等镇直单位与贫困老人交流谈心,赠送慰问品,让贫困老人过一个舒心节;机关支部退休党员筹资,向镇福利院捐款,让同龄人安享晚年;左桥村老支书梁盛喜自捐5万元,举办“同温左桥梦共话夕阳红”重阳节团拜会,邀请老党员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话美好生活。(本网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