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剅河镇
  10月31日晚,剅河镇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深化学习方式,检验学习成果。
  65道单选题、8道多选题、26道填空题的组合试卷,内容涵盖整篇十九大报告。一个多小时的闭卷考试,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掌握更加精细和深刻。全镇各村、各单位的理论考试也将陆续开展。(许立菊 黄丽萍)
市科技局
  10月28日,市科技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局党组将根据市委学习计划,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讲师团培训等方式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支撑的强劲作用,以饱满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深化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建设科技篇章。(尹立群 彭宣)
市民政局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民政局通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认真研究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定位、特点和规律,对报告中提出的统筹城乡社会救助、创新社会治理、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多思、多悟,敢为、善为。(蔡玲 汪琛)
市规划局
  10月28日上午,市规划局组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以此进一步凝神聚力,为推动规划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带头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徐前进)
仙桃工业园
  11月2日,仙桃工业园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新修改的党章,要通过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直接的检验,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对标找差,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邓一凡)
沙湖原种场
  10月30日,沙湖原种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大报告的新理念、新论断。
  大家表示,要把传达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用新目标、新使命来引领沙原发展的方向,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围绕市委书记胡玖明同志提出的“十个最”,勇作为,敢担当,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熊浩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