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严格秋冬春水利建设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秋汛过后,市水务局抓住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秋冬春水利建设,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今冬明春,我市计划建设的水利项目有7个,预计总投资2.7亿元,包括:泽口灌区续建配套项目、泽口泵站项目、时北河综合治理项目、长港河综合治理项目、中小河流重点县综合整治和水系连通项目、中央财政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
  市水务局在工程建设中严格推行“五制”管理,即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廉政责任制。今年,我市新开工项目均组建了项目法人,实行了公开招标,实行了工程监理制和严格的合同管理制,全市初步形成以政府监督为指导、项目法人责任制为核心、招标投标和建设监理制为服务体系、合同管理制为依托、廉政责任制为预防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格局。(本网通讯员程丽萍 赵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