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视察企业自主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率队对我市企业自主创新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张德萍一行实地查看了神雾、仙桃港、绿色家园、中星电子、百盛钛业等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等情况,倾听企业需求,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经济委今年工作情况,政协委员对市政协经济委2018年的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张德萍要求,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当创新发展的带头人。大家要以一种等不起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强合作,相互建言,创新发展,助推本地企业项目竞进提质,技改扩规;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内涵,争当经济建设的助推人。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步伐,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努力激发企业活力和内生动力;要牢记两个百年目标,担当绿色发展的使命。各企业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牢牢守住“两条底线”,把践行自主创新、绿色发展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担当;树立新时代新理念,谱写新常态新篇章。企业要加强学习研究,充分运用好国家、省市各级的扶持政策,广泛运用新技术、转化新成果、培育新机制,全面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让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潜能充分释放。(政林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